【短篇】不適合冬天的女人

沈曦是個不適合冬天的女人。因為她穿了再多的衣服也沒有比光著胳膊時美。

※原創短篇
※NSFW-R


  她是個不適合冬天的女人。

  她不該在穿上發熱衣後,扣起棉質襯衫,套著高領的針織毛衣,躲進羊毛大衣裡。

  也不該捧著一杯飄有熱氣的拿鐵,一早就走進我的房間,彷彿她才是這兒的主人似的從書櫃抽出一本書,坐到敞開窗簾的凸窗前讀起來。

  更不該揚著淡然的微笑,在我因為透入室內的陽光而清醒時,輕聲吐出一聲「早安」,伸過手來撫平我睡亂的頭髮……

  這只會讓我想一層一層脫掉她的厚重衣物,就像拆開不必要的過多包裝一般──因為那些本就不該出現在她身上,她該是乾淨、白亮,甚至是一絲不掛的。

  最適合她的裝束便是赤裸,她不需要外物遮掩她毫無瑕疵的身子,不需要其餘的符號來代表或證明她自己,她只消赤身站在那裡,就足以使人瘋狂。

  不用靠近,我已能聞到她那引誘人心的氣味,可我僅擁有了葛奴乙的嗅覺,卻無調配香水的技術;我渴望著她,卻無法保存下她。

  於是我選擇另一種方式滿足自己的欲望:占有。我服從人身為動物與生俱來的本能,去掠奪,去劃分領地。她的眼睛、肩頸、乳房與大腿內側細膩的皮膚都是我的。我在那些地方烙下一個個印記,或淺或深,盡可能地遍布。

  她沒有拒絕──實際上,她從不抵抗。

  這早已不是第一次了,嚐過禁果的我們重蹈覆轍,我們都心知肚明這條路的盡頭只有深淵,卻仍然奮不顧身地向前。

  「江佑……吻我……」

  我聽從地俯身吻她,將她的喘息和輕叫全部吞下。

  我知道,她在害怕,她缺乏安全感。

  因為我們的愛只可藉由性見證,我們無法曝光在大眾目光之下。我不能帶她去見我的朋友,她也不能將我們的合照上傳,我們只能跟同志一樣躲在衣櫃裡,永遠也離不開那片黝黯……

  下意識地,我更為用力地擁抱了她,而她像是再也無法忍受似的哭了出來,並任由我舔去她的淚珠。

  「我愛你沈江佑……我愛你……」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慢慢吻過她光滑飽滿的額頭,邊際染棕褪色的髮絲,我親自替她穿洞的耳垂,總倒影著我身影的雙眸,以及被我弄得顏色鮮麗的嘴唇,接著道:「我也愛妳,沈曦。」


  「小曦、小佑!下來吃飯了!」

  「好,馬上下去!」

  「喔,好。」


  我撿起掉在地上的大衣拍了拍,將它遞給沈曦。

  「妳先下去吧,姊。」

  「……嗯,你也趕緊穿好衣服吧。」


  沈曦是個不適合冬天的女人。

  因為她穿了再多的衣服也沒有比光著胳膊時美。


  但我們的愛適合在冬天滋長。

  因為再也沒有比扣上第一顆鈕扣的襯衫與高領毛衣更好遮擋吻痕的服飾。


後記

找到了大學時代寫的東西……文筆真的退步了呢。
靈感源自於:

家人 ◎蔡仁偉

牙齒有時會咬傷舌頭
眼睫毛偶爾刺進眼睛
我們存在著互相傷害的可能
卻無法將彼此捨棄

留言